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投稿须知   >   注意事项

注意事项

注意事项

 

一、来稿务必论点明确、文字精炼,字迹清楚,使用规范汉字。稿件以一万字左右为宜。全文尤其是文中数据、引文、外文名词、注释、参考文献须核校无误。英文翻译如有困难,请尽量提供专业词汇,由本刊委托专人翻译,翻译费从稿费中扣支。

 

二、文稿须备磁盘文件,尽量使用方正或纯文本格式,含有图表的稿件可用WORDWPS等格式。电子邮件投稿,请将文件按“作者姓名+标题”样式命名,以附件发送,同时寄一份纸质稿。

 

三、本刊已入编中国期刊网(CNKI)、万方数字化期刊群、中文电子期刊服务—思博网(CEPS)、维普资讯—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,本刊发表的文章均在上述媒介使用,如不同意上述媒介使用,请勿来稿。本刊支付的稿费中包括上述媒介应付作者的作品使用费。

 

四、本刊对来稿有删改权,不同意删改者,请事先申明。来稿1个月后,可访问本刊主页查询审读结果。3个月后未得到用稿通知,可自行处理。稿件一般不退,请自留底稿。

 

五、文责自负。如发现侵犯他人著作权或其他权利的行为,本刊有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。

 

Copyright 2019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 地址: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